【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提早搬走與業主各執一詞 陳展鵬澄清無欠租

發佈時間: 2018/06/13

陳展鵬(煎Pang)昨日被爆早前租住的將軍澳單位毀約兼欠租,被業主指「無賴」。煎Pang昨午現身新劇《天命》探班時反擊指控,強調在雙方共識下交回單位,又否認整爛地板及欠租。不少網民暗寸他作為租客略嫌霸道;有粉絲則力撑他搬走都只是為了母親健康着想夠孝心!

昨日有報道指陳展鵬於去年在將軍澳維景灣畔以三萬元租下一個高層單位,租約期兩年原定至明年4月30日。不過,業主在今年初已收到陳展鵬透過助手反映,指單位內的地板撬起,令陳母跌倒。雖然業主稱會安排師傅修理,但煎Pang最終堅決在上月搬走,提早一年跟業主完約,並拖欠最後一個月租金。

據悉,業主找管理處人員及區議員介入事件,在收樓時發現地板變黑發霉、屋內多處地方受損,令業主非常不滿,更斥責陳展鵬是「無賴」。

擔心陳母健康

有傳煎Pang已搬到西貢屋苑的三房單位,估計租金近五萬元。昨日黃昏,煎Pang現身電視城為新劇探班時澄清事件,他明顯有備而來,影印了與業主的WhatsApp對話及單位室內圖片,乘機為自己平反。他不滿業主利用自己藝人身份施壓,強調自己亦沒有如報道指整爛地板及欠租,對方亦未有兌現維修單位的承諾。陳展鵬又指出,租約寫明若一年內租客不滿意,一個月通知就可以搬走。

煎Pang重申最擔心是其母的健康,形容陳媽媽近半年情況不好,但未查到原因,最緊要母親身體健康。很多花生友取笑煎Pang是惡租客;有人則認為今次租屋風波只是雙方溝通不足,應萬事以和為貴。

撰文︰Steven

協力︰Crystal

編輯︰陳禮恒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