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人生顧問

發佈時間: 2018/06/14

改變人生顧問

我自己就不是太想被叫Fortune Teller去形容自己的職業。有好多人會用「風水師」、「睇相佬」去稱呼玄學從業員,都尚算可以。因為大家真是好多時候會叫他們指點一下迷津、贈兩句,深入民心地代表給些意見叫你留意甚麼或者應做甚麼、勿做甚麼。例如說你是做生意命,做生意啦;又或者你是離婚命,命中注定結兩次婚啦;又可能聽過說你這兩年運滯呀,勿亂投資……

不錯,以上都給到一些方向或者提點客人,但如果多少少內容,例如做甚麼生意?當中要留意些甚麼?何解會離婚?雙方感情有甚麼問題出現了?如何可以改善?運氣不好那麼可以做些甚麼好?怎樣用錢投資?如果可以給多些內容,是否可以幫到對方多些?對方生命可以活得更精采?我覺得是Life Transforming Consultant(改變人生顧問),而不是Fortune Teller。(三之二)

歡迎意見,可電郵:poonshifu@gmail.com

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撰文: 企管風水達人 潘師父,風水命理顧問,曾任職中外資銀行管理。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欄名: 微型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