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樣爺爺》回歸令人期待

發佈時間: 2018/06/14

《花樣爺爺》回歸令人期待

真人騷節目向來都是收視保證,尤其是由tvN電視台王牌監製羅䁐錫打造的節目,每次都為觀眾帶來驚喜。月前的《尹食堂》落幕不久,羅監製已密鑼緊鼓,號召之前反應奇佳的《花樣爺爺》原班人馬李順載、申久、朴根瀅、白一燮,再加上新加入的金容健(實力男星河正宇的爸爸)及「鐵膽阿四」李瑞鎮,齊到德國拍攝全新一輯,節目名就索性叫《花樣爺爺Returns》。

三年前《花樣爺爺》播出後,掀起韓國的「爺爺」熱潮,就連本地大台也深受啟蒙,派出胡楓、謝賢及Joe Junior上演《三個小生去旅行》。《花樣爺爺》系列之所以精采,在於爺爺們各有性格。他們看盡千帆,人生經驗豐富,即使有多麻煩挑剔,觀眾也不會覺得他們討厭,反而覺得他們就像小孩般活潑可愛。我最佩服的,是爺爺們即使每次都要遠赴法國、瑞士、西班牙等歐洲國家拍攝,長途跋涉下仍能保持活力,對世界充滿好奇。新一輯將於6月29日首播,大家記得留意。

(本欄逢周二、四刊登)

撰文: 宣柏健 最貼地的韓流達人
欄名: 韓尚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