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大肚Kary偕餅女慶生 粉絲︰期待你的洪寶寶

發佈時間: 2018/06/14

吳雨霏(Kary)自從今年二月宣布懷孕後,一直專心在家安胎;上周六(9日)是Kary的32歲生日,好姊妹鄧麗欣(Stephy)和區文詩(Angela)特意為即將升呢媽咪的Kary慶祝,不少粉絲亦高呼期待「洪B」出世。

Kary和老公洪立熙(Brain)結婚三年多,雖然Kary曾經不幸小產,但經過大半年休養後,她於今年二月宣布懷孕。有傳Kary今胎為老公一索得男,預產期是今個月,而上周生日的她,在社交網po相分享與老公度過最後一個二人世界的生日,相中的她依偎住老公,流露幸福笑容。

準媽咪32歲生日

前日,好姊妹Stephy和Angela亦為Kary補祝生日,三人相約在張敬軒開設的餐廳晚膳,Stephy事後在社交網留言︰「Belated happy birthday to our Lovely mommy to be,同你食呢餐飯都好緊張呀!#期待與洪B見面」,而Angela就話︰「下年洪寶寶就可以跟姨姨們一起慶祝媽媽的生日了!」

大批粉絲紛紛祝福臨盆在即的Kary誕下健康寶寶,又表示期待他們一家三口的合照。

撰文︰Pat

協力︰Carol

編輯︰黃寶恩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