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TSA英數筆試 家長催溫書 考生唔在乎

發佈時間: 2018/06/14

小三全港性系統評估(TSA)昨進行英文及數學科筆試,每校抽取10%學生應考,有230間學校選擇全級參與,其中之一的啟基學校(港島),多名考生形容試卷簡單,即使有部分考生家長提醒要溫習,但考生自己不在乎成績。老師則指,整體難度與去年相若。

啟基學校(港島)昨有39人應考,學生盧展樂指,英文試卷校內試簡單,閱讀理解部分只設多項選擇題,不用填寫整段文字,也沒重組句子,但寫作部分亦見到有生字不懂如何運用;數學卷則較簡單,比校內試少應用題。

指試券簡單 「阿媽先緊張」

另一學生何卓恩亦指簡單,更稱母親在TSA前有催促她溫書,但自己過去一星期「都在睡覺」,「我根本唔在乎成績,阿媽先緊張之嘛」。

英文科主任周沛璇指,今年英文科閱讀及寫作卷,難度與去年相若,沒刁鑽題目。數學科老師林思沛亦指,今年試卷跟去年一樣淺,出題直接,考核時間40分鐘,同學最快用10分鐘完成。

編輯:林子豐

美術:簡力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