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報讀甜品課程 地獄廚神陳貝兒想開餐廳

發佈時間: 2018/06/15

陳貝兒昨日與梁祖堯出席法國Disciples Escoffier專業烹飪文憑記者會,身為新一屆星級學員的陳貝兒,笑言希望自己的廚藝由地獄升至天堂;而梁祖堯則認為開餐廳需要莫大勇氣,可能要找到契爺或契媽資助才開得成,十分搞笑。

梁祖堯與陳貝兒昨日以師兄妹身份出席發布會,身為首屆學員的梁祖堯,被陳貝兒笑稱為「元祖堯」,他更與一名法國星級名廚一起教導陳貝兒整甜品,甚有大師風範。問祖堯會否考慮開法國餐廳?他說︰「我只係鍾意煮啫,又唔使要做老闆。」至於陳貝兒為何報讀法國甜品課程?她笑言︰「因為我想由地獄去天堂,雖然我對廚藝有熱誠,但技術唔好,希望做到執業資格同開餐廳。」

期待遇真命天子

問陳貝兒下廚的作品是否相當「地獄」?她說︰「唔係話好好,但希望可以煮好啲,甜品係好有愛同幸福嘅事,希望煮畀朋友食。」梁祖堯自爆學煮法國菜後,自己暴肥了20磅,故今次學整甜品,他特別要看營養師,以「保住褲頭」。

適逢昨日是陳貝兒正日生日,問她如何慶祝?她表示在工作中度過,下周一便啟程飛往五個國家,拍攝第二輯《嫁到這世界邊端》。她說︰「之前去咗以色列同韓國,嚟緊40日要轉19程飛機,去瑞典、土耳其、波蘭及希臘等。」提到拍第一輯時經歷婚變,問陳貝兒今輯心情是否不同?她說︰「上次心情係沉重啲,今次就另一個態度。(旅途中可能遇到真命天子?)我會留意,期待。」

撰文︰倪小珊

攝影︰林良明

編輯︰李潔盈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