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ttega與Hyatt相約在花都

發佈時間: 2018/06/15

Bottega與Hyatt相約在花都

意大利釀酒世家Bottega一直積極推崇高品質服務,堅信美酒與佳餚在互相輝映下,可以進一步提升味覺享受的層次。上星期,品牌創辦人兼行政總裁Sandro Bottega親臨法國Hyatt Regency Paris Etoile,出席凱悅酒店全球大型企業會議,並頒發獎座給五位名廚。

現年54歲的Sandro Bottega,自17歲喪父後,便兄兼父職努力把Bottega家族的釀酒技術發揚光大,現在的銷售網絡已發展至120個國家。幾乎每星期都在世界某個角落打拼的Sandro,事事親力親為,像這次由Bottega全力贊助的凱悅全球F&B Marketing Conference,他親身設計獎座兼專程由意大利攜帶至會場。他在晚宴期間逐一與世界各地200位酒店集團的高層寒暄,了解未來酒店業的發展取向,虛心學習。

細味慢煮嫩滑羊肩

美食在Sandro繁忙的生活日程裏佔一個很重要的角色,在晚宴期間,他吃着由同鄉意大利米蘭Park Hyatt兩星米芝蓮名廚Andrea Aprea以18小時慢煮的嫩滑羊肩時,臉上流露滿意的微笑,就像一個小孩吃到對口味的雪糕般滿足。

我一向對羊肉興趣不大,吸引我的是甜點廚師Julien Rives-Torrens所設計、形神兼備的Cabosse au Chocolat朱古力甜品。在白色陶瓷可可豆容器內,有一顆由朱古力打造的大型可可豆,再打開可見各種不同形態的朱古力,各式各樣質感與密度的朱古力口味在口腔內縱橫交錯地爆發,凌亂中見和諧,是我吃過最有印象的朱古力美食。

Bottega名下的Grappa品牌Alexander有專屬的意大利手工玻璃廠。Sandro熱愛藝術與和平,積極承擔社會責任。

推廣意國美酒文化

2017年,在好友日本廣島市長松井一實(Kazumi Matsui)邀請下,於廣島三大美術博物館展出意大利Murano傳統玻璃創作的大型藝術裝置,透過飛翔展翅的白色和平鴿的美妙姿態,展示對和平的珍惜和渴望。Sandro希望讓更多人認識和了解Bottega的文化與理念,繼續推陳出新研發更多受歡迎的產品,將意大利傳統的美酒文化推廣至每個角落。

http://www.bottegaspa.com

凱悅集團巴黎之光Park Hyatt Paris-Vendome

凱悅酒店貴為世界級跨國集團,每年均邀請世界各地約500位高層舉辦不同主題的大型會議。今年的主題是Food & Beverage,特別設立獎項和比賽去鼓勵提升旗下餐飲業界的質素,分別在歐洲的巴黎和亞洲的迪拜兩地舉辦。

凱悅集團在法國擁有八大高質素酒店,當中去年剛完成翻新工程的Park Hyatt Paris-Vendome獲獎無數,是近年凱悅的得意傑作。剛升任區域副總裁的Michel Morauw,在after party與Sandro密密斟酌,相信未來一定有更多交流合作。

http://www.hyatt.com

撰文: 楊崢 Vanessa Yeung 遊走於名模、電視和電台的主持人,專欄作家,跨領域的娛樂圈邊緣人。
欄名: 星期五楊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