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梓靈
鄭梓靈

最後的浪漫

發佈時間: 2018/06/19

最後的浪漫

當女人可以鼓起勇氣為自己籌謀的時候,她就作了離開你的準備;當女人有了自己能解決問題的勇氣,她在做決定時就不會再猶豫不決。當女人硬起心腸時,最討厭的便是猶豫不決的男人。

有個男性朋友,交往數年的同居女朋友要搬走了,他想挽留但又遲疑,別人給他的意見他只聽不做,原來他以為或許甚麼都不必做,等女友想通了、氣消了,她就會回頭。這不是男人的妄想嗎?

該做的事就得立即做,沒行動力的男人只會讓女人走得更快,女人的搖擺就是想看見你為她拿出行動力,這是女人的最後通牒,就算你平日待她不算好,在這個關頭請告訴她你有多需要她。就算要請假把她追回來,就算要買花寫卡片好聲好氣認錯,做這些事情時,就不要猜想這些行為有沒有效,讓女人回心轉意的,就是你不問後果只想為她做些事。

就算最後真的會失去她,當送她最後一束花,就當說出最後一句美麗的情話,如果不得不到結束的關頭,拿出一點最後的浪漫,算是為大家留個美好的回憶。

撰文: 鄭梓靈 暢銷書作家
欄名: 感性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