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定要談世界杯

發佈時間: 2018/06/19

肯定要談世界杯

除了世界杯,還有甚麼比這個話題更熱?尤其是,如果你本來就是球迷的話!寫這篇稿時,日本、韓國、英格蘭和比利時還未登場,但相信昨晚的賽果,也已經讓你大概知道今屆32支球隊綜合實力和表現!(個人預測︰比利時能大勝巴拿馬,英格蘭則幸運險勝,至於日本和韓國,頂多能打和!)

伴隨着世界杯的,當然是賭波!(個人忠告,外圍有風險,投注馬會最安全合法!)有經驗的賭徒都知道,上盤是人人都主觀意願的人云亦云,要發達,一定買下盤!果然,阿根廷和巴西這對南美難兄難弟已教人大跌眼鏡,更邪門的是,德國居然大熱倒灶。不禁讓球迷想起2010年冠軍西班牙和2006年冠軍意大利,都在捧獎後的一屆,首圈出局。看來,德國隊極有可能解除不了這個魔咒!我不太相信他們能輕易戰勝瑞典和韓國,尤其是瑞典,唔易啃!

如果說總決賽居然是雙牙再碰,並非不可能!那一場3比3,絕對是迄今為止最精采的一場,單看C朗的堅毅眼神,已值回票價!巴西、阿根廷、法國統統不盡人意,今屆大黑馬,自然是人才濟濟的比利時,就看這隊「紅魔」能否締造奇迹!

(本欄逢周二、四刊登)

撰文: 文雋 資深電影人
欄名: 2條半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