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藝真新片奠定女神地位

發佈時間: 2018/06/19

孫藝真新片奠定女神地位

還記得日本浪漫純愛經典《藉着雨點說愛你》嗎?當年男女主角中村獅童與竹內結子戲假情真,拍完電影後更火速相戀結婚,成為一時佳話。可惜的是最終二人也離婚收場,神話破滅。

事隔十多年,《藉着雨點說愛你》被改編翻拍成韓版,成為《藉着雨點再愛你》。三月初在首爾時,正值電影上映,宣傳鋪天蓋地。更有趣的,是部分戲院同步重映原裝日版,讓觀眾一次過經歷兩段奇幻淒美的純愛旅程。

《藉着雨點再愛你》由韓國玉女掌門人孫藝珍(正譯:孫藝真)及《軍艦島》型爆小生蘇志燮主演。孫藝真在電視劇《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中與丁海寅的姊弟戀引發收視熱潮,奠定愛情小品天后地位。她在《藉》片中飾演的秀雅,在臨終前留下親手畫的繪本,並跟丈夫宇振和兒子智昊約定,在下個雨季會回到兩人身邊。一年後,一場大雨之後,秀雅真的重現他們眼前,卻失去往日的記憶。到底世上有沒有奇迹,當然要由觀眾親自發掘。電影下星期四在港上映,日韓版本的差異,絕對可堪玩味。

(本欄逢周二、四刊登)

撰文: 宣柏健 最貼地的韓流達人
欄名: 韓尚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