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梓靈
鄭梓靈

女人是要疼的

發佈時間: 2018/06/20

女人是要疼的

多數男人不知是天資較遲鈍還是大安旨意,是真的沒想過女友會有離開的一天,平時呼呼喝喝,肆意批評,打擊她的自尊心,以為她沒反應便是接受?誰知有一天她忽然說分手,去意已決,絕不回頭。

男人晴天霹靂,要生要死,自問始終如一,彷彿以為自己不變,別人便不會變。這時候才問她有甚麼不滿,表示可以改,但到了這關頭女人通常已不會說了。

為甚麼還要浪費自己的唇舌呢?已經不打算跟你過人世了,你變好還是變壞,學聰明還是繼續蠢下去,一概與她無關了。

承受得起太多無情抨擊的女人,其實已把自己鍛練得很強了,她不抱怨不代表沒有感覺,又或者說,她已經可以不去在乎你的意見,你已經變得可有可無,她早已在心中默默計算,和你還有多少快樂可言。

女人是要疼的,不然為何要談戀愛?為何要忍你的臭脾氣?男人可曾想過忍耐不是她膽小,而是她疼你的表現?若是真的在乎一個女人,平時就不要吝嗇對她好。

用看扁她走不了的態度對待她,說穿了就是不尊重,若連尊重都沒有,遑論疼愛了。

撰文: 鄭梓靈 暢銷書作家
欄名: 感性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