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門遁甲的應用

發佈時間: 2018/06/20

奇門遁甲的應用

早前與一群內地的奇門遁甲研究學者聚會,大家分享一下各自奇門遁甲的應用、經驗以及遇到一些特別例子的分享。

先向大眾讀者簡介「奇門遁甲」是甚麼來,其實為一種古老的玄學方法,更甚至比風水及八字命理、紫微斗數的出現還要早,以一些野史記載,奇門遁甲出現於軒轅黃帝大戰蚩尤的遠古時代,然後慢慢的演變,再到三國時代,有名的「火燒連環船」正正據說是諸葛亮用奇門遁甲去借東風,用智慧戰勝了曹操一方的軍隊,而之後,亦有明朝的開國軍師「劉伯溫」以奇門遁甲運籌帷幄,幫助朱元璋打江山,講完歷史,那麼,奇門遁甲的應用是?

古時有稱奇門遁甲為「帝王之術」,即皇帝權貴才可以用,做大事的、打仗的、籌謀的,亦可以廣泛應用到風水、命理方面,明天繼續。(三之一)

歡迎意見,可電郵:poonshifu@gmail.com

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撰文: 企管風水達人 潘師父,風水命理顧問,曾任職中外資銀行管理。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欄名: 微型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