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炎夏必試 3大人氣台飲店

發佈時間: 2018/06/21

踏入夏天,氣溫持續攝氏30度以上,行街最想飲冰涼消暑特飲。而近期台飲店在香港開個不停,單是本月初就連開3間,更迅速成為人氣店,絕對是今期最令人期待的畫面。

地表最強飲料店 良辰吉時

這店由台灣綜藝節目主持人納豆開設,在台號稱「地表最強飲料店」,正式進駐荃灣。茶飲店於台灣成立一年多,已在台灣、加拿大等地設有40多間分店。創辦人納豆對手搖飲品好有要求,特別選用台灣本土的小農手工茶葉。

茶飲店於香港設置工場製作珍珠,以蔗糖等天然食材搭配手工新鮮製作,分別有白玉、火龍果、抹茶及黑芝麻4款口味。人氣之選「火龍果珍珠鮮奶茶」,奶茶撞入火龍果珍珠,變成啡、粉紅的漸變層,茶味及奶香比例剛好,珍珠煙韌Q彈。近日大熱的黑糖撞奶系列都有,「啵爆黑糖厚鮮奶」用上日本明治奶,黑糖香甜,入口順滑,更有抹茶版本呢!

良辰吉時

地址︰荃灣荃興徑2-8號昌泰大廈地下4號舖

營業時間︰11am-12mn

熱爆黑糖虎紋波霸 老虎堂

以帶黑糖虎紋圖案的黑糖波霸厚鮮奶在台灣闖出名堂的老虎堂,最近落戶銅鑼灣,始創將黑糖掛杯形成的「黑糖虎紋」加上鮮奶及波霸,賣相超呃Like。

不單止賣相極吸引,飲品更內涵十足。虎式手炒黑糖每天以台灣黑糖新鮮炒製,黑糖波霸也以自家炒黑糖小火燜熬,飲時搖晃15下,黑糖波霸入味Q彈,鮮奶帶黑糖甜香,好味。

老虎堂黑糖專売

地址︰銅鑼灣渣甸街36號3號舖

電話︰2614 1717

營業時間︰11am-10pm

健康酵醋飲品 醋頭家

最近過江的台飲店大賣珍珠奶茶、芝士奶蓋,這間落戶元朗的醋頭家就為大家帶來新鮮感。主打多款以台灣直送的蘋果、青梅、蜜桃、蔓越莓味酵醋調製的飲品,像招牌「果果吃酵醋」系列就由不同口味的酵醋、蔗糖及水果粒等調製而成,清酸醒胃。

另一同樣人氣的「美的冒泡」系列,就以果味酵醋與自家打梳打水及刨冰等調成。

醋頭家

地址︰元朗建業街51號地舖

電話︰9868 7716

營業時間︰12nn-11pm

編輯︰余運慶

美術︰顏玉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