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世界應用奇門遁甲

發佈時間: 2018/06/21

商業世界應用奇門遁甲

昨天專欄提到奇門遁甲古時應用到帝皇運籌、打仗、做大事,現在尚算天下太平,那麼奇門遁甲就沒有用處?

早前侵侵和金仔見面是否一場軟性的博奕?腦筋上的打仗,背後亦可能有軍師教路如何運籌帷幄,達到自己的利益結果。

亦有許多奇門遁甲應用到商業世界當中,就好像內地許多奇門遁甲界別的朋友,會幫許多當官的人去謀劃如何打造城市,有「商業大佬」會用奇門遁甲去輔助其商業帝國的決策,用人以致一些管理上的大事情,可以說,在內地的奇門遁甲應用比香港本地的更廣泛,接觸點更廣、更大,就如業界朋友分享的案例也非常豐富。順帶一提,本周六舉辦的講座,會有一部分涉獵到奇門遁甲,有興趣的朋友可於下列連結報名參加。尚餘極小量位置,到時見!(三之二)

連結︰http://goo.gl/forms/1DshfwOBG9XcIglk1

歡迎意見,可電郵:poonshifu@gmail.com

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撰文: 企管風水達人 潘師父,風水命理顧問,曾任職中外資銀行管理。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欄名: 微型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