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雜的世界

發佈時間: 2018/06/22

複雜的世界

早前與內地奇門遁甲界別的朋友分享心得,當中令我感到內地果真地大物博,種種形式的問題都有,而且是比想像之中的複雜,例如有一個幾十億身家的企業家,可以把第一、二任老婆害死,再把本來小三變成正印,另外又來一個小四,幫他生了兩個孩子,然後又來個小五,更想把資產轉到海外跑人去,最要命還是有可能會對小四下毒手,小四如何可以逃?用奇門遁甲幫忙籌謀應對。

又另一個特別是在山東有一個商品市場,買賣雞苗的如何用奇門遁甲預測一下這批雞苗可否入市?尚有許多不同又複雜的例子……

香港朋友常問的是比較單一的,例如我何時轉工?這個男朋友可以結婚嗎?這單生意有利可圖嗎……另一個層面來看,香港人還是比較幸福的,所遇到的大事、家庭事、個人事,還是相對簡單直接的,這可能是好事。

提提成功報名參加明天講座的朋友,請留意講座場地已改為到旺角彌敦道總統商業大廈,亦已有電郵及短訊通知,如要詳細地址,請到臉書「問問師父」查看。(三之三)

歡迎意見,可電郵:poonshifu@gmail.com

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撰文: 企管風水達人 潘師父,風水命理顧問,曾任職中外資銀行管理。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欄名: 微型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