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考UCL城規 獲有條件取錄

發佈時間: 2018/06/29

報考UCL城規 獲有條件取錄

覆Jacky Lam︰你已取得英國倫大學院(UCL)的Urban Planning學有條件取錄,條件是ABB,理論上是較低的條件,假如你在A-Level考得AAC是不合條件的,但跟取錄條件的成績相若仍有機會,只是UCL入學競爭激烈,不合條件不會先考慮,視乎合條件的是否退出而騰剩下學額,難說機會有多大,假如只考得ABC應是機會微乎其微吧!

澳門旅遊學院 DSE中英要有3

覆敖讀友︰DSE預計只有23322,有意修讀旅遊款待,假如申請澳門旅遊學院的學位課程則或DSE成績是不夠,因為他們要求中、英皆要3級,另數學2級,你中文只有2級,理論上是達不到門檻,但可透過考入學試和面試爭取機會;論到校譽、評級、前途其實沒有關係,如以上的DSE預計成績,選擇已少,日後前途不是畢業的學院賜予,是自己的個人能力吧!

覆Amy Wong及其他讀友︰魯思在報章解答升學疑問,一向是公開、公平、公正;間有評論各所本地及海外院校,或有偏激之嫌,卻也基於事實,所以欲個人升學諮詢,可透過魯思的FB專頁inbox吧。

losee123@yahoo.com.hk

www.facebook.com/losee01

撰文: 魯思 考試升學專家、撰寫升學專欄20年
欄名: 升學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