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南
浩南

南韓球迷

發佈時間: 2018/07/03

南韓球迷

南韓今屆未能突破分組賽,但於末輪爆大冷2︰0擊敗衞冕冠軍德國,與對方攜手登「機」,踢出近年代表作。正當全球傳媒大讚南韓「光榮出局」之際,大軍回國於仁川機場舉行記者會期間,卻被激進球迷扔雞蛋,落在孫興民的鞋附近,場面非常尷尬。

雖然雞蛋是扔向孫興民,但沒有人認為表現賣力的「國寶」就是目標。由於當時該球迷大叫「下台吧」,故韓媒估計是針對南韓主帥申台龍及幕後的足總主席鄭夢奎。

申台龍的合約到本月31日屆滿,南韓隊從沒有與分組賽出局的主帥續約先例,估計他難以留隊。鄭夢奎則被部分球迷指控與其堂兄弟、足總前主席鄭夢准領導多年期間故步自封,無論是發展青訓、改革聯賽、提升國腳水準等政策都未見效果,認為南韓足總若不推倒重來大改革,南韓足球仍難見光明未來。

至於球壇關心的孫興民可否免除兵役的問題,該位熱刺球星只餘下月亞運及明年一月亞洲杯兩個最後機會,據報熱刺大局為重下亦已願意「放人」,若一旦爭標失敗,要看總統文在寅是否願意破天荒為他「特赦」了。

撰文: 浩南 珍惜仍能踢波的歲月,每周堅持花三小時在足球場奔跑。
欄名: 足球酷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