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宰賢的難忘生日

發佈時間: 2018/07/03

安宰賢的難忘生日

剛過去的星期日,花美男安宰賢旋風式襲港,出席韓國化粧品牌MERBLISS的發布會和粉絲見面會。說是旋風式襲港絕不為過,皆因他當日先到旺角出席快閃活動,然後再到沙田與粉絲見面,而我這次也為活動擔任司儀兼繙譯,親證這位美男oppa的魅力。

提起安宰賢,大家最印象深刻的,相信還是他在《來自星星的你》中飾演全智賢的弟弟。這次安宰賢來港,粉絲們早有準備,事關活動當天適逢他的生日。當我在台上問大家知道當天是甚麼大日子時,粉絲們即時齊聲以韓文高呼「生日快樂」,而當大家一起唱生日歌祝賀,他收到生日禮物時,更即時流下男兒淚。大家最關注的,還是他會怎樣和氣質才女妻子具惠善慶祝。安宰賢坦言生日當晚回到家已晚,應會事後補祝。他在台上與粉絲互動時,也多次強調最令他感動的,就是粉絲多年來的支持。來自粉絲的愛,讓安宰賢度過了一個難忘的生日,而我最印象深刻的,還是他那潔白無瑕的膚質。

(本欄逢周二、四刊登)

撰文: 宣柏健 最貼地的韓流達人
欄名: 韓尚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