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暑假遊新加坡 玩轉3個免費兒童樂園

發佈時間: 2018/07/04

暑假即將開始,親子遊新加坡,可留意一些免費又好玩的景區,包括兒童水上樂園、懷舊西瓜遊樂場和迷宮等,締造溫馨家庭時光兼呃Like!

兒童水上樂園 Palawan Pirate Ship

在聖淘沙島,除了有收費的新加坡環球影城和海洋水族館外,也有一個隱世而且免費的景點—兒童水上樂園「Palawan Pirate Ship」,是為3至10歲兒童設計的水上遊樂區,全日開放讓大人、小朋友盡情嬉水。樂園以海盜船為主題,有藍色的旋轉滑梯、水槍和噴水柱等設施。

其中,海盜船上的海盜頭大水桶相信最受小朋友歡迎,在注滿水後會向下倒,把嬉水池內的人弄得全身濕透,透心涼!這裏也有救生員駐守,家長可以安心。樂園還有沙池、草地和野餐區等。

網址:http://www.sentosa.com.sg

Far East Organization Children's Garden

另一免費樂園,是位於濱海灣公園的兒童樂園「Far East Organization Children's Garden」,這裏有供兒童玩水的花灑水樂園和Adventure Trail遊戲區。水樂園一區是6至12歲玩的,另一噴泉區則是給6歲以下的小孩子戲水,放心,旁邊有更衣室,也有親子餐廳。填飽肚子可再去挑戰Adventure Trail遊戲區,設計得像森林般,有攀爬設施、吊橋、平衡木、滑梯及樹屋等。

網址:http://www.gardensbythebay.com.sg

雅格巴拉斯兒童花園

雅格巴拉斯兒童花園(Jacob Ballas Children's Garden)位於新加坡植物園內,專為14歲以下兒童而設,又是免費的,有嬉水區、農場、果園,有溪流和池塘的森林、懸索橋、遊樂區和樹屋等的地方供探險及學習。

網址:http://www.nparks.gov.sg

編輯︰余運慶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