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Starbucks旗艦店獨家歎 透心涼鮮果茶

發佈時間: 2018/07/05

香港首間星巴克旗艦店登陸銅鑼灣利園三期!旗艦店佔地5,500呎,是全港最大的Starbucks。這店更設首個Teavana Bar,帶來15款旗艦店限定、包括5款香港獨家創作的茶飲。

多款香港獨家創作茶飲中,包括炎夏消暑必選的「鮮果茶園」,這款茶飲以多款新鮮水果,配搭Teavana的英式紅茶、洛神花茶、薄荷香檸綠茶或全新白茶,果香清甜。「鮮檸薄荷氣泡綠茶」以薄荷及綠茶沖調,並注入氣泡,消暑冰涼。Teavana Bar另有花果及香料香味的原片茶葉,除了傳統的沖泡外,更可選用虹吸方式煮茶,茶香更突出。

必試即調咖啡雞尾酒

飲茶未夠Chill?旗艦店的另一邊設有Mixology Bar,有即場調製的咖啡雞尾酒。「特濃咖啡馬天尼」以馬天尼酒香襯特濃咖啡,甘香濃厚。旗艦店限定的Sparkling Kenya IPA,以肯尼亞冷萃咖啡與IPA啤酒融合,飲落有肯尼亞咖啡的果香,亦有啤酒花濃厚的杏桃、甘橘及白橡木香。

獨家推出的還有6款全新的咖啡飲品,將呍呢嗱加入冷萃咖啡內,製成「冷萃雪糕咖啡」,冰凍消暑。食物方面都有更多選擇,旗艦店每日即場製作意大利芝士餅忌廉鬆餅、士多啤梨鬆餅,以及焦糖香蕉朱古力鬆餅3款口味的鬆餅。熱食方面有3款All-Day Gourmet Toast,天然酵母麵包配煙三文魚、德式豬肉腸炒蛋及牛油果炒蛋,夠飽肚。

編輯︰余運慶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