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開心速遞》大小姐送水輝上演「天若有情」勁感動 視迷︰最佳電視情侶

發佈時間: 2018/07/05

林淑敏(大小姐)與許家傑(送水輝)在無綫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大玩初戀無限Feel,二人前晚一集化身小蓮與輝Dee靚抽經典愛情片《天若有情》,大小姐更眼淚大爆發,贏盡掌聲。很多觀眾大愛「蓮輝戀」有笑有淚;有人更熱捧大小姐的視后級演技撑起全劇!

前晚第355集《開心速遞》之〈初戀無限Feel之最終回〉,劇情圍繞大小姐及送水輝,二人大玩兩小無猜的戀愛蹺段,浪漫之餘亦充滿笑點。其後,面對KC(歐瑞偉)的棒打鴛鴦,大小姐盡情發揮演技,從少女懷春到為情所困,結尾穿上婚紗眼濕濕向送水輝深情表白一幕,牽動觀眾情緒,成功在網上洗版。

預告「蓮輝戀」爆第三者

很多網友熱捧大小姐將喜怒哀樂演繹得淋漓盡致,高呼她與送水輝是最佳電視情侶;有粉絲更狂推大小姐有力在今年視后之爭佔一席位。

昨午,林淑敏與許家傑、劉丹等現身電視城宣布《開心速遞》再度添食180集。大小姐直言因其角色而增加了知名度及工作量,她更說︰「我和送水輝身邊會出現第三者,自己又會變怪獸家長,與送水輝兒子亦有不少對手戲!」

提到劉丹曾希望《開心速遞》衝破《真情》過千集的紀錄,大小姐對此回應︰「我都有信心,有丹爺乜都唔怕,最緊要佢肯拍,要保障丹爺健康,他繼續拍我們就有希望!」

撰文︰Steven、Pat

協力︰Selena

編輯︰黃寶恩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