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電競音樂節移師會展 比賽獎金逾$200萬

發佈時間: 2018/07/12

第2屆「工銀亞洲香港電競音樂節」將於下月24至26日,在灣仔會展中心舉行,屆時會有逾110位本地和來自世界各地的電競選手,參加3場國際級電競比賽,其中有賽事獎金逾200萬港元,冠絕本港電競史。另外,展場亦設「體驗專區」,展出電競遊戲和產品,供市民參與,大會預計今年能衝破8萬入場人次。

旅發局主席林建岳表示,局方去年首辦的電競音樂節,成功吸引6萬人次,亦有逾700萬觀眾在網上收看直播電競賽事,為本港帶來逾1.5億元的宣傳效益。活動今年將由香港體育館移師至會展舉辦,盼為觀眾提供一個更盡興和舒服的室內場地。

舉辦3項世界級賽事

旅發局節目及旅遊產品拓展總經理洪忠興指,為吸引更多年輕人參加電競音樂節,局方今年特意下調票價,但因門票佔活動收入的比例不高,相信仍會達至收支平衡。

今屆的電競音樂節將會舉辦三項世界級賽事,分別是「英雄聯盟王者回歸世界邀請賽」、「ZOTAC CUP MASTERS《CS︰GO》杯賽全球總決賽2018」和「香港《絕地求生》世界邀請賽」。其中,《CS︰GO》射擊遊戲比賽的勝出隊伍,可獲高達30萬美元獎金,為香港電競史上最高的獎金紀錄。

持有香港電腦通訊節門票的人士,可於同日免費進入香港電競音樂節的「體驗專區」,而香港電競音樂節的持票者人士亦可參加香港電腦通訊節。

實習記者︰李斯雅

編輯:黎家榮

美術:招潤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