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南
浩南

C朗引爆轉會骨牌效應

發佈時間: 2018/07/12

C朗引爆轉會骨牌效應

C朗拿度以33歲之齡由皇家馬德里轉會祖雲達斯,搶去了世界杯風頭,由於他近年常鬧離隊博加薪,外界本以為今夏亦是一樣,最終由葡萄牙於16強出局直到簽約,只是用了10天時間,可謂乾淨利落,這個夏天的轉會市場將引發「海嘯式」骨牌效應,注定不會平靜。

皇馬套現11億港元後,崇尚巨星政策的主席佩雷斯必然引入一名世界級球星安撫球迷,目前球壇只有尼馬、基利安麥巴比、夏薩特、哈利卡尼入佩雷斯法眼。

卡尼已與熱刺續約,機會不大,巴黎聖日耳門因受歐洲足協財政公平條例影響,今夏有可能於尼馬及基利安麥巴比之間二選一出售,惟尼馬於世杯表現備受抨擊,相比下只有19歲的麥巴比踢出球王級表現,身價進一步上升,皇馬極可能放棄尼馬轉攻麥巴比,近日已盛傳開出25億港元報價。另外,夏薩特近日表明加盟皇馬是其夢想,離開車路士上「艦」機會亦不少。

至於祖雲達斯方面,由於羅致C朗所費不菲,據報很可能要賣掉希古恩,據報車路士有意「接貨」,若該位阿根廷前鋒最終上「車」,有可能逼走上季表現不濟的莫拉達,據報拜仁慕尼黑對該位西班牙落選國腳有興趣,以換掉即將步入30歲的波蘭射手羅拔利雲度夫斯基。

撰文: 浩南 珍惜仍能踢波的歲月,每周堅持花三小時在足球場奔跑。
欄名: 足球酷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