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十字冰室銅鑼灣分店 試限定炸鮮奶

發佈時間: 2018/07/13

去年在西營盤開業,以懷舊裝潢及以十字牌牛奶入饌做招徠的十字冰室,最近在銅鑼灣開分店,更新增不少本店限定菜式,最吸引莫過於自家品牌牛奶製懷舊炸鮮奶,大人細路都like!

新店依舊走懷舊風,打卡位處處,好似霓虹招牌、復古花地磚、舊鐵窗花、放十字牌牛奶的紅膠箱、貼滿街招的舊鐵閘……非常適合「呃like」。新店的水吧早上更會對街開放成外賣counter,方便客人grab & go三文治及乳酪鮮果泥麥片杯等早餐。

品牌牛奶入饌

分店增添了不少本店限定的菜式,像懷舊蝦多士、以罐頭沙甸魚做餡的豬仔包、加入五香肉丁做的炒飯等,有親切感得來又見新意。

至於以招牌的十字牌牛奶入饌的新創作也有驚喜,竟想到將原味、芒果木瓜及士多啤梨3款口味的十字牌牛奶,造成炸鮮奶,香脆嫩滑。另一款用了品牌新品「純.凝酪Spoona」及純鮮奶加鮮果蓉打成的乳酪沙冰,上面再加上用十字牌牛奶做的軟雪糕,香甜冰涼,夏天飲好正。

十字冰室

地址︰銅鑼灣禮頓道64號禮賢大廈地舖

電話︰2955 4722

營業時間︰7:30am-9pm

編輯︰魏雋

美術︰顏玉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