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互動STEM LAB 認識星體

發佈時間: 2018/07/13

近年不論學校或坊間課程,都致力推行STEM及STEAM教育,但當中的活動普遍離不開立體打印、機械人編程、電子積木和魚菜共生等主題。今個暑假,淺水灣the pulse以音感、視效、互動科技超現實體驗之旅,呈現玩樂版STEM LAB,大小朋友可一同體驗。

這個名為秘密星球(Hidden Planet)的場地,以8個不同場景,帶來一場「秘密星球奇幻之旅」,並可在此感受融合創意、藝術與科技結合的魅力。

秘密星球入口處是一條香港老街,怪獸們相信電話可以把人與人聯繫起來,所以懷舊電話亭就成了「秘密星球」的入口,由這裏開始神秘的旅程。

冒險狂想隨意門

穿過入口,首先出現的場景是彩虹隧道,光影效果會讓彩虹隧道隨着參觀者的步伐而不斷變色;而互動星之家與扭曲時空,則是一場視效的探索,互動星之家場內有超過10個互動點,可啓動不同視效,連結每一個點可引發全方位的音感及爆花效果。

當中最適合小朋友的,還有冒險狂想隨意門及熒光花園,小朋友對隨意門都充滿期待,場景內眾多不同大小的門就像與參觀人士玩遊戲,有些打開時怪獸會出來跟你互動,有些會返回另一場景,可通往出口的門,則只有一個,可把你帶回現實。

而在熒光花園虛實交錯的空間中,會有巨大怪獸出現,並配合音感又唱又跳。怪獸花園內的花草還會發出熒光,當不同光效打到身上,會讓孩子恍如與大自然融為一體。

編輯:余運慶

美術:梁政敏

您也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