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玩轉精采刺激盛夏

發佈時間: 2018/07/13

炎炎夏日,大家準備了甚麼消暑活動為自己的暑假打響頭炮?有商場舉辦了玩具潮熊夏日派對和一系列水上大型充氣遊戲,適合想感受盛夏氣氛的朋友。球迷們亦能乘着世界杯尾聲熱潮,與芝麻街角色一起為愛隊打氣。

恐龍考古實驗室

史前霸王登陸香港,台灣策展的「#DINOLAB恐龍實驗室」與YOHO MALL合作,開設三大主題館,包括「恐龍生命館」、「恐龍互動館」及「化石清修館」。1隻逾31呎長霸王龍及逾23呎長三角龍將坐鎮馴龍基地,2米高暴龍頭和異特龍頭等更會和大家互動,並發出吼叫聲。場館更設有恐龍寶寶和化石考古展覽,透視恐龍的構造及特徵,揭開恐龍的奧秘。

日期︰即日至8月24日

地點︰元朗YOHO MALL

電話︰2476 9920

潮牌熊「沙灘」派對

夏日必定聯想到沙灘,這個暑假海港城與玩具潮牌BE@RBRICK合作,將觀景台變成一個熱辣辣「沙灘」,舉行夏日派對「BE@RBRICK SUMMER CHILL」。30隻BE@RBRICK會以8個全新夏日造型亮相於觀景台各個角落,包括夏威夷型男、比堅尼女郎及潛水員等。其中最搶眼的是2隻高達4至5米高的巨型「沙雕」BE@RBRICK,分別坐落於海傍和沙灘中央,與大家一起欣賞維港景色,盡情與陽光玩遊戲。

日期︰即日至8月5日

地點︰尖沙咀海港城「海運觀點」

電話︰2118 8666

炎夏海洋歷險記

炎炎夏日是一家大小度假嬉水,投奔陽光與海灘的好機會。今年暑假,愉景灣為大家締造消暑玩樂之旅,迎接滿fun夏日!沙灘將設置一系列大型充氣遊戲,組成「恐龍歷險樂園」。「小恐龍滑水梯」由三條充氣滑水梯組成,小朋友可從滑水梯恍如飛翔而下欣賞沿海景色。而滑水梯旁的水池也有「小船長水上派對」及一系列Q版運動遊戲,小朋友必定樂而忘返。還有適合親子合作的「滾輪水上飄」,讓小朋友和家長一展身手。每逢周末,愉景北商場更加推「繽Fun‧童享」嘉年華,讓小朋友可盡情玩個痛快。

日期︰7月21日至8月12日

地點︰愉景灣大白灣沙灘

芝麻街足球狂熱

世界杯進入最後階段,但這股足球氣氛愈來愈熾熱!全球喜愛的芝麻街首次以Cute Sports造型呈獻「芝麻街夏日鬥FUN盃」,為大家送上兩大足球場景,以最萌造型跟大家為自己喜愛的國家隊打氣。商場變成為有俄國風情的足球場,邀請一眾大小球迷分享奪冠時刻。首次上場以Elmo隊長為首的芝麻街CuteSports帶領一眾球員Big Bird、CookieMonster等為大家送上一場別開生面的空中花式足球表演,為頒獎禮掀開序幕,和大家一同分享足球狂熱。

日期︰即日至8月26日

地點︰沙田希爾頓中心

電話︰2699 7202

拉筋「熊」出沒注意

今個夏日,山頂廣場將聯乘本地插畫品牌「拉筋熊」,為大家帶來以「運動樂園」為主題的裝置登陸山頂廣場一樓及觀景台,挺起驕人肚腩與大家一起暢泳滑水、挑戰高難度的瑜伽拱橋動作,落力運動賣萌,與粉絲合照。山頂廣場亦將推出由本地插畫師PaperSkin特別設計的「拉筋熊夏日限量版計步手帶」,鼓勵大家努力達成每日目標步數,保持健康體態!

日期︰7月14日至8月19日

地點︰太平山山頂廣場

電話︰2849 4113

撰文︰林惠珊、鄧綺婷

編輯︰余運慶

美術︰Sim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