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家亨
林家亨

皇岦國際教育 有望轉主板

發佈時間: 2018/07/13

皇岦國際教育 有望轉主板

早前美國宣布將會對價值2,000億美元的中國商品,額外徵收10%關稅,此舉對大部分中港企業勢必造成嚴重打擊。但港股之中仍有小部分股份如國外教育股受到的影響相對輕微,皇岦國際教育(08105)便是其中之一。

收生人數料快速增長

集團是馬來西亞雪蘭莪州梳邦再也的民辦教育服務供應商,除了提供託兒所至A-Level課程,也有提供高等教育課程。集團近期亦跟RMIT University(一所澳洲歷史最悠久、國內排名前10位的大學)訂立協議,以於KIS學院開辦學先修課程。計劃預期將於2018年9月接收第一批學生,此基礎課程之文憑,澳洲和世界各國的大學均認可,相信將會大幅提升集團的收入。

另一個增長潛力在於校園仍有大量收生空間,集團上市集資後,可投放更多資源於教育設備上,增加家長及學生信心,預期收生人數可保持快速增長。

若在純利率不變下,收入及盈利提升方面有巨大空間,因此以現時營運數據預測,公司上市後由創業板轉往主板上市只是時間上的問題,相信屆時又會有一番炒作,投資可以留意。

(本欄逢周五刊登)

撰文: 林家亨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永遠榮譽主席
欄名: 股林展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