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真假姊妹花 S.H.E超越血緣關係

發佈時間: 2018/07/13

人生路途上會遇見很多人,但是未必每一個都能成為知己,而能成為好姊妹或閨密的,或許是一種緣分。圈中也有不少真假姊妹,不時在社交網上大曬親情,羨煞旁人。例如S.H.E三人除了演出外,還不謀而合地發布聚一起慶祝生日的照片,粉絲們都大讚這是完美組合!

陳嘉樺曬多年姊妹情

不經不覺,S.H.E今年已成軍第17年。雖然大家都各有發展,但三姊妹感情依然很好,當中陳嘉樺(Ella)已育有仔仔勁寶。而早前Ella過生日,田馥甄(Hebe)和任家萱(Selina)都到場慶祝。Ella笑言自己破壞了老公賴斯翔給她的生日驚喜,不過相片中的三人笑得燦爛,肯定度過了一個快樂的聚會。

姚子羚李施女華胡蓓蔚 度假曬身材

「胡說八道會」的三個成員姚子羚、李施嬅、胡蓓蔚(豹嫂)到菲律賓旅行,日前更大曬火辣泳衣照show身材。瀑布下的姚子羚穿上由豹嫂贈送的Deep V泳衣,最為吸睛。三人先於瀑布下合照,後於泳池邊曬玉背。有粉絲大讚三人為出水芙蓉,大派粉絲福利!

湯樂瑤 湯洛雯 海上爭妍鬥麗

湯洛雯曾被指與倪晨曦似異父異母姐妹,但其實湯樂瑤才是湯洛雯的妹妹。早前湯氏姊妹到馬爾代夫度假,兩位「靚湯」在旅行期間爭相Po相,大曬泳衣照和露膊照,湯洛雯更引用星爺《食神》名句留言︰「爭咩吖爭,溝埋一齊做瀨尿牛丸吖笨!」幽默之餘見深情。

撰文︰林惠珊

編輯︰黃卉彤

美術︰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