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馮小剛狂轟崔永元十宗罪

發佈時間: 2018/07/13

馮小剛狂轟崔永元十宗罪

馮小剛反擊了!前央視主播崔永元,因不滿馮小剛再拍《手機2》,窮追猛打馮小剛、華誼兄弟,並爆出影視圈「陰陽合同」、「天價片酬」、「偷稅漏稅」等事,引起軒然大波。緘默近兩個月的馮小剛,終發揮小鋼炮本色,在微博Po長文狂轟崔永元十宗罪,兩天內已有近60萬點擊。

馮小剛先解釋他一直懶得理此事因忙着拍《手機2》,並列舉惹怒崔永元的《手機》主角行徑與崔永元無關,直斥崔永元不循法律途徑,因自知理虧,他真正目的是要碰瓷。接着爆崔永元的各種碰瓷手段,包括威脅劇組、威脅出版社、威脅劉震雲、威脅演員,並把自己扮成民意代表,怒罵他滿口謊言、顛倒黑白,污言穢語侮辱女性和孩子。

馮小剛又向崔永元挑機,叫他曬出自己的稅單,暗示崔永元也可能涉瞞稅。接着馮小剛放下私人恩怨,控訴崔永元破壞整個中國電影產業,罵他抹黑明星、製造股市恐慌導致股民損失,以及抹殺中國電影人十幾年來的努力和成績。最後,馮小剛指崔永元想《手機2》拍不成,他卻拍完了,還多謝崔永元變相替電影做免費宣傳。

雖然馮小剛狂插崔永元,力度極猛,但大部分網民仍幫崔永元,崔永元本非省油的燈。好戲在後頭。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