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中環現人龍 陳家樂餵女粉絲食雪糕

發佈時間: 2018/07/13

憑劇集人氣急升的陳家樂,昨日化身雪糕店店長,現身中環大派雪糕,大批女粉絲不惜在炎炎夏日大排長龍,親睹「暖男」真身,幸運的粉絲更獲家樂親自餵食雪糕。

陳家樂為牛奶品牌限定店出任一日店長,穿上圍裙的他,除了餵粉絲食雪米糍,還走到中環街頭派雪糕,吸引大批OL圍觀。家樂稱從小就飲該品牌的牛奶,他說︰「我細個成日唔想返學,要嫲嫲揹着我先肯返學,有時嫲嫲仲會用雪糕或牛奶𠱁我(返學),以前仲經常為爭雪米糍同妹妹打交,所以呢個品牌滿載我嘅童年回憶。」這陣子他頻頻出席活動,被取笑「豬籠入水」,家樂承認工作量的確增加了,但壓力也隨之而來。

直認豬籠入水

最近家樂因宣傳新片《兄弟班》而弄致經常失眠。不過,他重申失眠全因工作壓力,與感情事無關,問他可有心理準備迎接新戀情?他說︰「暫時未ready,其實生命中唔一定要愛情,多啲時間陪家人更好。」父母對他相當支持,並沒有催他再拍拖,他們都明白家樂經歷了十年事業低潮期,現在應抓緊機會專心工作。

撰文︰Pauline

編輯:黃卉彤

美術:顏玉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