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佛山帶頭入鬼屋 膽大Kelly周圍嚇人

發佈時間: 2018/07/13

陳慧琳(Kelly)日前為國語新歌《做自己的太陽》拍攝MV,Kelly天未光就開始化粧Set頭,然後乘坐四小時車程到佛山某片場,百厭的她更帶頭走入鬼屋嚇工作人員,認真搞笑。

拍攝當日,Kelly與攝製隊到達佛山國藝片場,在一個布置成民國時期的火車站內拍攝。豈料拍攝期間突然下大雨,要重新設置燈光,調皮的Kelly趁空檔遊覽片場其他設施,期間更帶頭走入鬼屋,不時大嗌嚇隨行工作人員︰「嘩!有嘢吊落嚟!」平時斯斯文文的Kelly原來十分大膽,對鬼屋充滿好奇,令工作人員對她刮目相看。

新歌充滿正能量

新歌MV主要圍繞火車站和火車內取景,故事講述Kelly乘坐「特別號」火車穿越漆黑,又以第三身角色現身,見盡女主角在成長中的不同階段,充滿喜樂離別。Kelly的出現,正好為女主角帶來正能量。她說︰「呢首係鼓勵他人嘅正面歌曲,我唱嘅時候都好有力量,好想帶畀人溫暖嘅感覺。」

撰文︰倪小珊

編輯︰李潔盈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