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興慜的另一面

發佈時間: 2018/07/17

孫興慜的另一面

世界杯曲終人散,相信大家仍為勝出的法國興奮,並對雖敗猶榮的克羅地亞刮目相看。韓國隊雖然早被淘汰,但不少球迷對主將孫興慜的落力表現大為讚賞。和其他曾出戰世界杯的球星一樣,孫興慜除了接拍外國運動品牌廣告,在韓國也一樣得到不少品牌垂青,有銀行找他拍廣告,穿起西裝的他面帶笑容,登時化身成鄰家暖男,就算平時沒有留意足球賽事的「阿珠媽」相信也會被他打動。

孫興慜在球壇表現突出,有趣的是他亦不時進佔娛樂新聞版面,皆因他之前曾先後與After School前成員劉小英和Girl's Day成員珉雅拍拖,而且被傳媒拍到拖手約會,令人猜測他極有可能像韓國國家隊隊長奇誠庸般與美女明星結婚。

孫興慜在韓國隊戰敗後回國,一落機便與男星柳俊烈見面,近日孫興慜結束假期回英國歸隊,臨去機場前也是和柳俊烈見面,足見二人交情非淺。消息指孫興慜將備戰20年亞運,如果屆時有獎牌,更有機會免服兵役,相信這也會成為他的一大動力。

(本欄逢周二、四刊登)

撰文: 宣柏健 最貼地的韓流達人
欄名: 韓尚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