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梓靈
鄭梓靈

書展開鑼

發佈時間: 2018/07/18

書展開鑼

一年一度的書展今天開鑼,適逢年度主題是愛情文學,我有幸成為十位主題推介作家之一,在書展內的文藝廊展區有個小小的個人展覽。為着這次展覽,數月前已開始籌備。

在家翻箱倒櫃,總算翻出不少陳年舊物,當中不少本來只給自己留存,稍作整理,幸好還有不少可以見見人。預告一下陪我成長的讀者們可能感興趣的展品︰用來寫了50幾本書的仿古實木書枱、為周杰倫度身訂造的廣告小說兩岸三地的版本、市面絕迹多年的初版作品、《初戀格子襯衫》裏男主角楊一沖真人使用過的舊書包、插畫家John Ho為小說封面繪畫的大幅原畫等等,到時還有《假如我們不是這樣開始……》舞台劇的選段播放。

因為今年講座的主題是《要決心忘記我便記不起》,最近陸續收到讀者們談論自己如何記住和遺忘一個人的方法,讓我整個人進入很感性的模式,希望整理一下到時再跟大家分享,記得預先報名啊!簽名會將緊隨其後,亮光文化的攤位也會有小量新書的簽名本發售,有空來攤位碰碰我吧。

撰文: 鄭梓靈 暢銷書作家
欄名: 感性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