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宅對面大廈的煞氣

發佈時間: 2018/07/18

住宅對面大廈的煞氣

大家住宅外的煞氣往往是由對面大廈所引致,所以家居風水好多時也要看看對面大廈,有否引致一些煞氣對自己屋企有影響。常見的有例如屋角煞︰自己大廈的大門或自己屋企的窗正對建築物的尖角,容易影響家庭成員的健康,造成長期慢性疾病,或是引致扭傷、刀傷之類。化解方法可在自己屋企的窗貼上反光玻璃膠,將尖角煞氣反射開。

還有留意住宅有沒有凹風煞的問題︰如果是兩棟高樓中間夾着一棟矮樓,就會形成風水學中的「凹風煞」,容易聚集穢氣,使人產生病痛,對屋主身體有害。而且容易帶來血光之災,或是導致家中成員有偏頭痛的問題。又如果家中的廚房外望到凹風煞,家中女主人容易情緒不穩;如睡房窗內看到凹風煞,會影響睡房主人的人際人緣關係較差。有沒有化解方法?如果可以不用的窗,就用窗簾長關擋着,否則就放一盆水加四盆植物在該窗邊化煞。

歡迎意見,可電郵:poonshifu@gmail.com

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撰文: 企管風水達人 潘師父,風水命理顧問,曾任職中外資銀行管理。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欄名: 微型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