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黃子華為何要消費陳冠希?

發佈時間: 2018/07/18

黃子華為何要消費陳冠希?

今年對黃子華來說,意義重大,他主演的電影向來票房麻麻,今年與佘詩曼合作的賀歲片《棟篤特工》終吐氣揚眉,以四千多萬票房,位列今年上半年十大香港最高票房華語片第一位,錦上添花是他的告別棟篤笑26場爆滿,一票難求,他至今幾乎都感觸爆喊,他棟篤路有多辛酸,可以想像。

相信我是少數有黃子華飛而不入場的。在碌了不少人情卡下,撲得廿張黃子華飛,已全部分發給渴求的朋友,他們都歡喜若狂,看了後全都大讚,更追問有沒有可能買到餘下場次的飛。本來也留了兩張飛預備入場,可是看了報章的劇透後,拒入場。

主因是他以陳冠希事件作為其中一話題,取向雖是為陳冠希平反,嘲罵看了照片後批判各相中主角的大眾。但陳冠希事件發生在2008年,已是十年前的事,如果黃子華在他2009年或2010年、2012年及2014年的棟篤笑,在新聞性及熱度上仍說得過去,到今年十周年,事件已被淡忘,是舊聞,各主角已洗底,事業重新起步,有些嫁得好歸宿,既然覺得他們是受害者,為何舊事重提,還在消費各人,在他們傷囗上灑鹽,實在不忍目睹。難道香港之大真沒話題?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