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20位準港姐見傳媒 丁子田何泳芍獲封頂頭大熱

發佈時間: 2018/07/20

《2018香港小姐競選》決賽將於下月26日隆重舉行,昨日大會率先安排20位入圍候選佳麗首次正式會晤新聞界,獲張堅庭提名的7號丁子田及14號「美人魚」何泳芍被封為大熱門,二人信心十足,丁子田更自爆為選港姐而跟男友分手!

任職藥劑顧問的7號丁子田,由美國隻身返港參選,她自爆為選港姐,跟拍拖五年的男友分手。她說:「我哋係和平分手,結束當然可惜,但異地戀好難維持,大家各自為事業努力。」

至於擁有一身蜜糖色肌膚的14號何泳芍獲外界睇好,但她笑指媽咪對她沒信心:「媽咪覺得全港咁多靚女,我憑乜嘢入到決賽,但佢都支持我,煮健康食物畀我。」任潛水教練的她身材Fit爆,她坦言不擔心泳裝環節,又大讚其他佳麗身材甚佳。

今屆佳麗學歷不俗,3號楊致欣及5號鞏姿希同為碩士生;年齡方面,最年長為26歲的2號庄嘉慧,最年輕是20歲的19號楊帆。

19號楊帆唔慣濃粧

正在大學修讀金融分析的楊帆被列入「索女組」,她現時積極減肥:「已經減咗五磅,好耐無食飯。」來自貴州的她說話略帶鄉音,昨日化上濃粧感覺十分成熟,她坦言不習慣濃粧艷抹,會再與化粧師溝通一下。

撰文︰Pauline

編輯:李潔盈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