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流星花園》的評價

發佈時間: 2018/07/23

新版《流星花園》的評價

上星期提及,內地拍攝的新版《流星花園》自上映以來,有不少負評,於是我忍不住看了數集,結果我終於明白為何網民會如此評價。首先,四位主角雖然樣子俊俏,但他們都是新演員,演技仍有待磨練。片商挑選主角的時候,當然看上他們的顏值,惟演技和顏值兩方面是要取捨的。而女主角沈月不算是新演員,去年拍攝內地劇《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而人氣急升,雖然她年僅21歲,但劇中和四位男主角相比,好似比他們年長,特別是道明寺的角色,感覺有點奇怪和不匹配!

除了演員,故事方面也引起不少討論。其實故事情節與之前的版本大致一樣,不過人大了,看故事的層面也不同了,例如花澤類的性格很奇怪,他喜歡藤堂靜,但對杉菜又有曖昧的舉動。之後杉菜與道明寺發展時,花澤類又因為與藤堂靜分手、性格改變,更與杉菜有親密舉動,被道明寺發現兼反面!這部分引發網民很多抨擊。(二之二)

撰文: 黎芷珊 識時尚、識享受的「最佳主持」
欄名: 最佳黎芷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