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太古城 期間限定Snoopy甜品

發佈時間: 2018/07/30

Snoopy fans注意!最近發現着住夏威夷恤衫的Snoopy來了香港放暑假,原來是在太古城和LOG-ON搞聯乘Pop-up Store。除了大量Snoopy精品,場內還有主題甜品小屋,大賣可愛造型的甜點、雪條和特飲,最吸睛的是色彩繽紛的冬甩,除了用士多啤梨果醬和朱古力醬扮成Snoopy紅色小屋的屋頂,又用白朱古力變成Snoopy的樣子,相當有趣;骨頭造型的泡芙則夾有朱古力和原味吉士餡。

另有菠蘿、芒果、乳酪和芝士蛋糕4款口味的雪條,分別用了小鳥Woodstock和Snoopy的嘜頭,雪條棍更內有玄機,變成隨機附送的Snoopy角色甜品叉,Fans必儲。此外,在場內購買Snoopy隨行杯,更可以到太古城LOG-ON Cafè免費換領特飲一杯。

太古城"Chill"as Snoopy限定店

地址︰太古城中心2樓中橋

日期︰即日至8月6日

開放時間︰10:30am- 9:30pm

備註︰隨行杯特飲購買後須自行前往太古城LOG-ON Cafe換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