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轉Sushi Sora不變

發佈時間: 2018/08/01

老闆轉Sushi Sora不變

媒體先前報道馬德鐘退出飲食江湖,始知熒幕男一號背後投資有道。

尖沙咀有幾條路錯縱複雜,一條疊一條,不熟底蘊的人常需花上好些時間評估覓尋。金巴利道你知道,可知道右轉或左轉是天文台道,直去卻忽變金巴利街?

柯士甸道你知道,可知柯士甸路?它們靠近並且重疊。我曾設辦公室於金巴利道、金巴利街旁漆咸圍、柯士甸路,總算有點明白。可惜記憶日久褪色,那天沿金巴利街找柯士甸路,搞得臭汗淋漓。Sushi Sora位於柯士甸路,說清楚點,與漆咸圍平衡,漆咸道與聖瑪利書院之間。同枱吃飯,St Mary's舊生胡孟青竟然也迷路。

老闆從馬德鐘轉了年輕拿督蔡尚圻,榮銜來自事業表現,由馬來西亞政府賜予,與國籍無關,蔡拿督是新界原居民。餐廳本來落重本裝潢,是以保留,連名字也一併存活。若Google「Sushi Sora」首先跳出的必然是東京店,相信與柯士甸路本地店並無關係。雖然老闆轉了但無阻食物的良好品質,那夜人人吃得非常愜意,另加非常美滿Krug、Amarone della Valpolice與清酒,人人飲飽食醉,好不暢快。

重要還是環境,吃壽司甚或一般日本菜,不理是否規格正確,可以選擇,還選寬敞舒適的Sushi Bar,Sora的Sushi Bar引人入勝。燈光幽深是另一亮點,和式料理二人前最宜情人談情或好友談心,光綫適可而止,忌燈光火着,這裏一應俱備,賞心樂事。

(本欄逢周三至五刊登)

撰文: 鄧達智 遊山玩水See The World
欄名: I S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