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奧地利登山參觀 占士邦體驗館

發佈時間: 2018/08/03

占士邦電影系列深入民心,上一集《007︰鬼影帝國》在奧地利阿爾卑斯山奧茨山谷拍攝,成功帶旺當地旅遊業,以此為名的「占士邦體驗館」亦已於7月中在當地正式開放。展館位處海拔3,050公尺,旅客要乘坐登山吊車前往。展館由建築師Johann Obermoser設計,9個大廳及房間結集了近年多部占士邦電影的事物。占士邦電影素來不乏美女及開槍鏡頭,在此大家能透過互動體驗,來感受占士邦所經歷的刺激場面。

據知,館方就曾經擔演過占士邦一角的多位男星,借360VR技術,讓他們一同現身大家眼前。曾飾演邦女郎的女星Naomie Harris會穿串插在不同場景,介紹當地拍攝情況,好讓大家重溫上集的經典場面。展館也特設一個回顧展廳,展出多年來幕前幕後有關此電影的一切,而紀念品店也會出售限定的紀念品。作為占士邦迷,豈能錯過。

網址︰http://007elements.soelde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