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致因
郭致因

抗衰老要吃靈芝孢子

發佈時間: 2018/08/03

抗衰老要吃靈芝孢子

加拿大多倫多大學的楊柏華教授指出,每個人的身體裏都有腫瘤細胞,但比例不到身上所有細胞的1%;倘若腫瘤產生變異或惡化起來,便可大可小了。而癌症病人的治療亦取決於腫瘤細胞的數量及活躍程度,目前的醫學根本沒有一種化療藥物能夠有效殺死腫瘤細胞的。楊教授專門研究靈芝多年,在靈芝提取的有效成分中,靈芝孢子粉和靈芝孢子油的效果就比較明顯。

靈芝孢子在市面上已經銷售多年,很多客人都親身感受到它的治療及保健效力。它的好處確不少,更神奇的是它兼具抗衰老的作用,不但能夠調節身體代謝平衡,更可以促進核酸和蛋白質的合成。

研究證實,靈芝孢子可以促使血清、肝臟和骨髓的核酸和蛋白質的生物合成,因此可以有效地抗病防衰老。因此,服用靈芝孢子來抗衰老,不但對老年人有益,其實任何年齡、任何注意養身的人士都適合。

因為靈芝孢子粉含多糖,它的SOD(超氧化物歧化酶)能降低自由基,防止身體細胞過氧化,所以吃靈芝孢子的人有愈吃愈年輕的效果。

(本欄逢周五刊登)

撰文: 郭致因 草姬品牌創辦人•自然療法醫師•護理學士•中大EMBA
欄名: 因為你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