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Selina金曲後台哭成淚人

發佈時間: 2012/06/25

第23屆《金曲獎頒獎禮》前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行,闊別樂迷近兩年的S.H.E於頒獎禮上再度合體,她們以近七成的壓倒票數獲選「網民最期待的金曲獎場面」,Selina(任家萱)康復過後再踏舞台,場面既感人又激動。

前晚金曲獎頒獎禮上星光不如預期,張惠妹、陳奕迅、蕭亞軒及懷有身孕的孫燕姿均缺席,可幸S.H.E復出成為全晚的亮點。Selina一年多前在上海拍劇意外受傷,經治療後逐漸康復,S.H.E當晚落力演繹《SUPER STAR》及《SHERO》,令現場氣氛推至高峰。

Selina接受訪問時承認,當表演完謝幕一刻,已忍不住哭得崩潰起來,更一度要工作人員攙扶下台。她表示:「其實我一直覺得自己不會哭,當聽到歡呼聲還是忍不住。」Selina坦言上台前很緊張,更弄得胃痛起來,向來性格堅強的她,突然想到很多難過和心酸事,淚水便嘩啦嘩啦流下來。

Selina被感動得哭成淚人,好姊妹Hebe(田馥甄)以個人專輯入圍八項大獎卻全軍覆沒。她承認感到失望,並表示:「得獎的歌手都很厲害的,像最佳女歌手蔡健雅是我欣賞的偶像,能跟她們一起入圍,真的已經很開心了。」至於同樣跟獎座擦身而過的林宥嘉稱:「是有一點失望,金曲獎一直是我認為的音樂殿堂,很開心受到肯定,希望以後還有機會。」

大贏家五月天摘六獎

五月天成為本屆金曲獎最大贏家,包攬了最佳樂團、最佳國語專輯、最佳年度歌曲、最佳專輯製作、最佳作曲及最佳編曲六項大獎。頒獎禮結束後,團員現身慶功宴,開心喝起香檳。阿信在台上語出驚人說《第二人生》將會是倒數第三張專輯,他在慶功宴連忙解釋:「請歌迷放心,若真的不做專輯,也會做其他的事。」

撰文:Pau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