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馨予結婚,范冰冰低谷!

發佈時間: 2018/08/09

張馨予結婚,范冰冰低谷!

大陸女星張馨予與一位軍官(名叫何捷)傳出婚訊,網上一片羨慕與讚賞之聲!本地娛樂版只懂拿她的曾經一位男友吳卓羲來做文章,但在內地,更多人提起的卻是她另一位前男友︰李晨。然後,理所當然,順理成章,牽扯出李晨的另一半︰范冰冰!

張馨予和范冰冰,一直以來,都被拿來比較。眾所周知的,是范冰冰走康城紅地氈,張馨予也去走,不過前者奇異禮服都被誇賞,後者的一襲大紅衣服卻被嘲諷是東北農村大媽的衣服!媒體在過去幾年來,幾乎都是捧范貶張,尤其是,李晨轉投范冰冰懷抱之時,在微博上怨懟前女友,更讓圈中人一面倒地站隊,都在范李的一邊!誰又想到,時移世易,在張馨予嫁軍官成為軍嫂得到全世界祝福之時,范冰冰卻遭遇人生最大的危機和低潮,盛傳她被捕(一天後放出),稅務問題可能讓她就算避過牢獄之災,演藝生涯也肯定遭到迎頭痛擊!

有種說法,三年之內,或者不能參與任何項目,這使得她的另一半李晨也可能受牽連!細數前塵往事和恩怨,張馨予由被黑到轉紅,一直的對手則跌落谷底。如果不是命運之神在作弄,誰敢寫這劇本!補充一點,張馨予是在參加一個綜藝節目《奇兵神犬》時認識這位靚仔有型的帥教官,網友翻查片段,找到種種蛛絲馬迹,都認為是「堅強」的張馨予,用自己的個性去贏得這份良緣!

(本欄逢周二、四刊登)

撰文: 文雋 資深電影人
欄名: 2條半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