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反斗型周末

發佈時間: 2018/08/10

夏日炎炎,想和家人朋友結伴同遊?今個周末,一於投入夏日各式精采活動,包括穿梭迪士尼城市、重回「啟德機場」、參加夏日花祭、與小王子及彈彈波打卡,與親朋戚友齊過一個有型暑假。

我們的啟德機場

位處九龍城區的香港啟德國際機場在1998年7月正式關閉,它曾是全球最繁忙的國際機場之一,服務了香港70多年,也是港人的集體回憶。今個盛夏,商場重現了多個啟德機場經典場景打卡位,包括體驗飛機飛越天台的震撼、重遊離境禁區、格仔山、機場巴士站、行李登記櫃位等,更特備連串主題活動,如經典啟德航情展覽、小小飛機師駕駛遊戲等,讓大家「重回」已關閉20載的舊機場,重溫當年珍貴點滴。

日期︰即日至9月2日

地點︰九龍城廣場

電話︰2718 6320

穿梭奇妙夢車場

為慶祝Disney Motors十周年,商場設置全港首個大型Disney Motors主題裝置「TOMICA奇妙夢車場」。場內特設多個主題區,更首次齊集迪士尼五大人氣系列,包括深受大人小朋友歡迎的迪士尼角色、反斗奇兵、Disney TsumTsum、Marvel及星球大戰,接近30個立體裝置呈現眼前。TOMICA特意打造以迪士尼為主題的大型城市場景,車迷可從城市裏搜尋自己喜愛的Disney Motors,欣賞各式各樣的Disney TsumTsum、Marvel、Star Wars、Pixar角色的車仔於城市中穿梭。

日期︰即日至9月2日

地點︰屯門市廣場

電話︰2450 7782

小王子法式浪漫

小王子粉絲有福了!灣仔「利東街」將以「小王子法式浪漫花園」為主題,於中庭設置小王子主題裝飾,帶領大家一同走進小王子的浪漫國度。沿着「利東街」走,即會見到中庭的小王子「紅玫瑰花藝迷宮」配上點點星光,以及庭園外的法式餐桌椅和入口的小王子雕像,猶如置身40年代的浪漫法國。徐步而行至地庫商場,更會有一系列印有小王子著名語錄及故事場景的主題裝飾,沿途細味小王子故事所帶來的人生哲理。

日期︰即日至8月26日

地點︰灣仔利東街

電話︰3791 2304

白色巨型彈彈波

海港城聯同美國空間設計團隊SNARKITECTURE,把兒時日常的彈彈波配合露天廣場及簡約純白設計,舉行香港首個互動藝術裝置企劃-「BOUNCE」。露天廣場將興建一個大型互動「球場」,大家可在空間內自由滾動和投擲放大了300倍的巨型白色充氣彈彈波。同時大家亦可到「海港城‧美術館」參觀巨型波波陣裝置藝術,白色與銀色的巨型彈彈波會填滿美術館,配以一條大型滾軸,讓巨型彈彈波於軌道上滑行,使大家融入巨型彈彈波秘密空間。

日期︰即日至9月2日

地點︰尖沙咀海港城

電話︰2118 8666

撰文︰林惠珊、鄧綺婷

編輯︰余運慶

美術︰Sim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