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被指靠父蔭擔正5劇 譚俊彥︰爸爸不認識任何高層

發佈時間: 2018/08/10

日前有報道指熱播劇集《特技人》男主角譚俊彥,憑老父狄龍暗中出手,在無綫極速上位,密密接劇兼套套做男一。昨晨他在IG開腔否認靠「父蔭」,並稱所獲機會全靠天時、地利、人和。很多觀眾撑其表現有目共睹,不用理會流言蜚語;有人卻不滿這位星二代機會不絕!

自從16年從內地回流簽約TVB做「親生仔」,譚俊彥已先後完成《天命》、《特技人》及《包青天再起風雲》等劇集,現時正拍攝時裝劇《十八年後的殺人告白》,又傳稍後更為梅小青監製的經典系列《法證先鋒IV》開工,無疑是備受無綫力捧。

其實,他在無綫處男作《天命》才剛獲電視觀眾認識;至於《特技人》中,他飾演飛車特技人大志哥,外界反應正面,可謂成功入屋。此外,譚俊彥育有一對子女,擁有美滿家庭,暖男形象俘虜不少師奶觀眾。不過,近日有報道寸爆他靠父親狄龍穿針引綫下,才能在無綫站穩陣腳,並在兩年間成為五套劇的男一,上位快過火箭。

自爆每日獲老父鼓勵

昨晨,譚俊彥在IG反擊,Po了父親寫下四字成語「滿而不溢」(比喻才能高而謙虛)的字條照片,他並稱︰「有報道指狄龍暗助譚俊彥當男一,首先我非常感謝媒體對我的關注,其實話已經說過很多遍,我爸爸不認識任何高層,我簽約無綫,到得到手上的這些機會,可以說是天時地利人和。我十分感恩,亦會努力完成手上的工作,狄龍的確每日幫助譚俊彥,今天他給我留一張字條。」

不少網民支持譚俊彥靠自己努力,擺脫老父光環;有人卻嫌他出鏡太密,頂唔順。

撰文︰Steven、Pat

協力︰Jennie

編輯︰黃寶恩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