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譚俊彥宜古宜今

發佈時間: 2018/08/10

譚俊彥宜古宜今

無綫新劇《特技人》再起用狄龍之子譚俊彥,今次更擔正男一。他在古裝劇《天命》中飾嘉慶帝,霸氣十足,亦正亦邪,唸對白清楚,令觀眾刮目相看,贏得不少口碑,據知大台不少高層亦對他另眼相看。看來提拔他的伯樂確是獨具慧眼,狄龍有子繼承衣缽,該老懷大慰。

很多藝人演技好,卻非司儀材料,不能做現場騷;不少演員擅演古裝戲,演時裝戲卻欠說服力;有些則宜今不宜古,所以特別關注譚俊彥這位新紮小生演時裝劇的表現。發覺他古今皆宜,戴上黑超,一身牛記笠記,完全甩掉古裝味,加上他身形高大,演飛車特技人非常man。

該劇演員中,另一個吸引關注的是關楚耀,他演反叛富家公子,理想是做導演卻懷才不遇,關楚耀外形帶不覊,演來事半功倍,頗為搶鏡。

特技人題材有新鮮感,劇中有不少動作、爆破及飛車場面,拍得逼真,具電影感,是落重本之作。此劇水準不錯,放在暑假檔播出,收視如何很快知曉。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