佘詩曼演技大獲好評

發佈時間: 2018/08/10

佘詩曼演技大獲好評

宮廷劇《延禧攻略》自從在內地上映以來,引來全城熱話,故事劇本寫得非常好,很有追看性,甚至有不少觀眾認為它有《金枝慾孽》的影子。

今個星期一開始,無綫電視都開始播放配音版,香港觀眾當然要捧有份演出的佘詩曼場呢!我看了內地版本,認為阿佘飾演嫻妃這個角色做得非常好,由本來是後宮中最與世無爭、性格溫婉、一心喜歡皇上的人,到後來被人陷害導致父親入獄、弟弟在獄中慘死和媽媽自盡身亡,這些經歷都令她的性格有180度轉變。很多內地觀眾看了她的演出,都大讚她由溫柔去到兇狠都可以撤換自如,甚至有網民將她在片中的表情截圖瘋傳再討論,總之對她的演技讚口不絕。今次她表示是首次演大反派,不過角色的發揮空間很大。劇集的製作人于正表示,邀請她飾演這個角色,是因為他很喜歡她在《金枝慾孽》飾演爾淳這角色,相信她溫柔的外表底下,隱藏的力量是可以發揮得很好。于正還透露,當年她和鄧萃雯在內地是電視劇的賣片女王,想知阿佘的演技如何大爆發,就要繼續追看《延禧攻略》呢!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黎芷珊 識時尚、識享受的「最佳主持」
欄名: 最佳黎芷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