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8月星蹤

發佈時間: 2018/08/10

一轉眼,暑假已過了一半,同學們一定要好好把握,歡度假日。正所謂「好戲在後頭」,即使臨近暑假尾聲,大人細路一樣有大把好節目可以揀!

《論盡爆煲媽咪》 BB來了

電視劇《BB來了》上周播畢,大家是否已經開始掛住可愛的允豬?育兒從不是一件輕鬆的事,金像影后查理絲花朗在新片《論盡爆煲媽咪》,以另一角度描寫女性在生育前後的辛酸無助,她更為電影增肥50磅變身三子之母。另外,還有子丹BB、朝偉BB新片壓軸登場。

《下北沢的北極光》 王菀之音樂會

一向熱愛旅行的Ivana,不少作品都是在旅途中創作,最新單曲《沉默的士高》也是在日本金澤啟發靈感。今次音樂會以Ivana最愛的旅遊為主題,唱盡她在旅途上的所思所想。

《晚吹-喵喵喵》 貓貓做主持

ViuTV推出人貓合作的清談節目,由愛貓主持李澄(西瓜)和譚凱倫(Helen)聯同兩位貓兄弟︰白菜餃和韭菜餃擔任主持。每集請來不同嘉賓,暢談育貓知識,帶出「可以不愛,但不要傷害」的愛護動物信息。節目更會到台灣探訪貓界紅人,如「皇阿瑪的後宮生活」、「肚臍是隻貓」等萌貓。

撰文︰陳卓妍、林惠珊、鄧綺婷

編輯︰陳禮恒

美術︰顏玉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