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歲,另一新意義

發佈時間: 2018/08/10

大一歲,另一新意義

從前的生日都會渴望有人跟自己慶祝或收到生日禮物,而每年最有趣的事情是我的女王(我媽媽)例必在我新曆生日的差不多日子送上祝福利市,說當天或某某一天是我生日,好明顯我從來都不會記得,因為她記的是我舊曆生日,我深信她永遠是我一生中最有愛的生日備忘中心。

回想兒時過生日的時光,在寫稿這刻眼角也不禁流下惦念爸爸的眼淚,轉眼間他已經到另一個國度半年了,我也深信他一定好好的過着生活。

很想多謝《晴報》,可以從去年年底開始在此專欄中跟大家分享「Fit for Infinity」後,認識了很多喜歡健康及運動的新朋友。踏入凌晨,他們及我的家人和好友,都一一從Facebook、WhatsApp送上祝福。

2018年至今發生了很多事情,當中有傷感、開心、難忘、興奮,很慶幸我身邊有許多愛我的人、熱愛運動的好朋友,以及張生時刻支持我去繼續做我喜愛的事情,當一個教練去讓身邊的人可以踏出做運動的第一步,培養開心健康地做運動的好習慣。

隨着年齡增長,自己愈來愈了解甚麼值得擁有和珍惜,所以真正想擁有的東西變得愈來愈少。今年生日,希望能夠過得更有意義。

自問自己只懂「動」,我希望各位朋友可以將請食生日飯或買禮物的錢用來支持我們今年的「毅行者」,首$72,000善款的受惠機構是樂施會,但如果累積捐款過了$72,000,我們便可以將其後的捐款捐至保護遺棄動物協會(SAA)及浪浪(澳門)義工團,幫助流浪貓狗。

無極籌款計劃捐款方法︰http://bit.ly/2OTeeS3

(本欄逢周五刊登)

撰文: Elco 高級體適能、長跑、Bodyweight Training教練,馬拉松及山賽跑者。
欄名: Fit for Infin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