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美儀
楊美儀

喜閱會

發佈時間: 2018/08/10

喜閱會

上周四專欄公布成立喜閱會後,兩天已收到很多微信,萬分感謝讀者支持。請原諒我的直率,我實在感到吃不消,第二天我已即時停止為讀者會籌辦活動的決定。

我是很需要空間的人,我只擔心未能達到讀者們對我的各種期望。其實只要大家繼續閱讀我的專欄,及跟朋友分享我的文字,對我已是很好的支持。我要求自己所分享的信息能成為大家生活上的有效指引。

因為喜閱會讓我知道《晴報》讀者遍布全世界,有芬蘭、挪威及阿聯酋的讀者也紛紛要求加入。但也因為大家的熱情,讓我更了解自己,改不了享受低調的個性。我是從不活躍於社交媒體的,我堅持要低調享受自己的生活模式,但又要為自家品牌作宣傳,其實我已作了一定程度的妥協,而自己一直都在思想鬥爭中。

喜閱會的構思是因為一群年長的讀者及顧客,他們想緊貼我的動向,卻不會用電腦及操作面書,但各人也有一機在手,手機可透過微信接收信息。

記得某一出版社老總曾對我說,如果我是不愛跟娛樂記者打交道、不愛拍照曝光的話,他是不會為我出版新書的。他更說現今作者跟明星一樣要活躍Ball場,認為書的內容是否具質素是次要,最重要是作者有被談論的價值,要爭取見報,因他認為這樣做能製造話題,令書籍賣得好。我覺得他低估了讀者的素質。我是太普通的人,過着極平凡的生活,更謝絕drama,所以我已多年沒有機會出書了。幸好《晴報》給予我平台,讓我的文字被大家看得見,讓我的文字能感染大家。

今個月10至12號,下午三至六時,我仍會在沙田新城市廣場三期的LOG-ON跟大家見面。如果想試用我開發的護膚品,或有任何美容疑難,請把握今次機會,因為今年下半年至明年底,我也會在海外市場為自家品牌打拼,所以相信很難抽空在港再參與品牌的推廣活動了。我的產品仍會在全綫LOG-ON和我的個人網頁銷售的。

(本欄逢周三至五刊登)

撰文: 楊美儀 美國認證專業美學家、 HerbalGram創立人、大韓民國忠清北道榮譽大使
欄名: 緣來有美